close
真的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出門玩,也鮮少出內湖,5/15~17去了澎湖花火節3日遊.
從行前的整理行李準備防曬,就讓我覺得累.出發的時間更讓我傻眼,早上6:50
到了澎湖...每天早上6~7點就被叫起床,晚上3~4點睡...
太陽大太熱,坐摩托車,坐船,睡眠不足...這些都會讓我脾氣不好.
但能和這些老朋友再次相聚出遊,是開心的是好玩的.
最後一晚,剩下我們幾個原班人馬,那感覺突然一下子都回來了.
以為遺忘過去共有的時光,就像坐時光機般,我們回到了從前,那輕澀純真的日子.
這一晚我們都捨不得睡.這一晚為我們的回憶本增加了一頁美好的記憶.

忘了稱讚+感謝"小毛"的體貼;這次去澎湖帶了新買的輕型桃粉紅夾腳拖"勃肯",由於我的腳對穿夾腳拖本來就有障礙,沒想到這知名品牌的鞋讓我大姆指腳縫快破皮~真不好穿啦~(=.=)|||
貼心的小毛把他的柔軟puma給我穿(size大了一點,但腳舒服多了),而他穿我的桃粉紅Betula(size對他來說小了一點腳應該更痛吧);路上被朋友笑娘,但他都沒多說,只是笑笑,真是大好人,感恩ㄋㄟ
也要謝謝"呆"安全的載了我3天;後座的我常累的睡著,讓他一個人辛苦的騎車.thanks!
 
2009澎湖花火節資訊網址: http://tour.penghu.gov.tw/2009_fire/page_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