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 看屏風的徵婚啟事
一開場先是王月一段開場白,說的感動了我,
心中暗暗決定以後要更加支持屏風表演班的表演.
 
其實要說的是我真是鬼打牆啦!
前一天,朋友邀我至他新購的新屋坐坐,
他叫我下班坐MRT到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就可以到他家啦!
結果......隔一天要到"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上網查傷心也是要坐到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
見鬼啦~幹嗎一直要到同一個地方啊,而且離我家超遠的.
 
再來要說的是......我這蠢蛋,
看完表演和朋友裹腹後,
因為在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前等朋友時,有看到我熟悉的"630"公車開懷大笑
朋友陪我走去公車站看,走到一半就看到一台630駛來,我馬上迅速和朋友道別飛奔上車
真是太開心了,坐坐坐......嗯怪怪的,公車開到一處偏僻處,而且車上空無一人,
司機停了下來,他要下車了......我馬上害怕的站起來"不好意思,這是總站嗎?"
司機先生被我嚇一跳,他沒想到車上還有人吧!
他很好心問"妳要去那?"
我不好意思的說"內湖"
他説"那好在車上等等,這是倒數第二班的末班車"
過了十分鐘......司機再度上車說"車要開囉!回內湖還很久,妳要不要上厠所,那邊有厠所!"
心想他真是好人耶!回答"不用,謝謝!"
就這樣......我從東園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回到大湖......我真的很笨耶~看到公車就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