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顯的發現妳越來越不會表達自己內心憤怒的情緒,這樣是對的嗎?
心很不開心很悶也很氣,臉確面無表情,有時甚至可以露出看似親切確不帶感情的笑容。
妳說有這樣的能力,要謝謝身邊朋友的教學和謝謝家人的訓諫。
但...說實話,我討厭這樣的妳
如果可以選擇,我還是比較喜歡那個有點任性有點自我的妳。
那個可以明顯在妳臉上看出喜怒哀樂
那個妳,很容易解決妳負面的情緒
那個妳,很容易忘記生氣的事件
那個妳,很容易被小事感動
現在那個妳...正被無情的吞噬著
告訴我,要如何才能還原真實的妳。
還給我那個純真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