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惠珍媽媽送的生日禮物,當場就落淚了。
一直以來惠珍媽媽真的就像我另一個媽媽一樣教我聽我關心我愛我
很多事我都以她為榜樣,她是家中最會讀書最聰明又自信又會打理自己的小孩
從小我就一直希望自己能像她一樣又會賺錢又愛自己又孝順,對大家都那麼有肚量
我會越來越成熟的
妳也要開心幸福的過每一天哦!
 
 
寶貝玲仔妹:       I LOVE YOU
謝謝妳一直以來在我最需要幫助時,總能及時幫忙,在我需要安慰時也能給予我最”寬厚”的肩牓!!又要長一歲了,要懂事喔!要成功喔!更要隨時在我身旁,當我”好幾輩子”的”好姊妹”!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Sister~~惠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