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惠玲,
收到我的卡片,應該不意外啦!畢竟每年的這毎時候,都會為你準備個小禮物或小卡片的,
為你準備這些,並不是因為你沒有另一半而準備,而是你對我而言,不僅是像個好朋友,
也像個好情人,更是個好姐妹。
算算日子,一晃眼我們就快要認識十年了耶!~這段日子,還好有你,有你陪我走過失戀的苦
,少了家人的傷,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你,我才得以變的如此成熟及茁壯。
這段時間裡,我們因為彼有所成長,當然其中免不了有些許的不愉快,但還好,還好都走過來了,
你像個朋友陪我到處玩樂,像個情人吵架鬥嘴,像個家人會擔心及關心。
若有一天拿我的愛情換取一樣東西,我要換和你永不變的長久情誼。
 
這是今天收到的卡片,看了我感動的哭了,因為我們對彼此都有著相同的感受,
這是一種難得的默契,一生能遇到幾個這樣的朋友?我想唯獨只有你!
謝謝你對我的支持與信任,讓我們牽手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