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自助行一切都安排好機票住宿行程,還有我的VISA輕易的辦到5/29面試5/30就收到美簽快遞了,但....我想是老天刻意的安排吧!
要同行的友人沒過,我想他一定很失望吧!因為一切都是他在忙,而我想家人應該都很開心吧!
因為大家擔心我沒錢,又擔心我自助行危險,擔心一些有的沒有的。現在不用擔心啦~~
 
不過我們也轉的快,不能去美國沒關係就是要出國去玩,馬上找Palau or Guam or Bali。
我是比較想去Guam啦~因為我一直想去看看Cystal Chapel、Amantes Chapel、PIC S.T LAGUNA Chapel,
但Guam也屬於U.S.A.,雖然好像坐直飛就不用美簽可以落地簽...,但因為總總因素...還是放棄了。
是要去Palau or Bali呢....管他的飛出TAIWAN就好了
5/30馬上決定好國家,也定好行程~再過二週我就要飛出台灣囉~開懷大笑
 
Bon Voy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