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82
DSC03058
 
下週就是怡伶阿傑這對恩愛夫妻的生日了(老婆~4/8;老公~4/10)
很巧哦~我跟juliy也差二天耶(naomi~10/3;juliy~10/5)
juliy約這週去坐高鐵去台中幫他們過生日
我是個很懶的朋友,juliy沒約,我應該會只寄禮物去吧!
這一天大家都很開心
我在台中高鐵站的starbucks買到了Taiwan MUG
終於又吃到我最愛的彎豆冰(飯前一碗飯後又一碗,開心開心超開心)
帶回一直想吃的cheese cake強森孔酪蛋糕 http://web.mac.com/jonson766
juliy把怡伶的禮物留在高鐵上讓它去左營遊玩了
小臻第一次沒有妹妹跟她爭竉
弟弟瀭瀭跟寶貝越來越熟稔
阿傑第一次也成為了birthday cake的主角了
也第一次在同一天有三個女人對他叫著老公老公,享足了多妻之福開懷大笑
怡伶第一次感受到耳聞許久juliy的貼心紅心
birthday cake是juliy狂奔了n個路口在"糖村"買到的累死juliy了目瞪口呆
 
~~慶生行程~~
高鐵9:42台北->台中,SAT還要我早起,懂我的人都知道...為難我啦~
怡伶阿傑接到我們就帶我們直奔東海蓮心冰,讓我吃想念已久的彎豆冰
在東海一家日式拉麵店解決午餐後,再戰一次彎豆冰,還有買要帶回的伴手禮
回怡伶家稍做休息後~怡伶說帶我們去大坑看看排隊東東芋圓(還好我們都不愛吃不用去排啦)
一路再往裡開~開到新社薰衣草森林
在這看花看草享受芬多精
我還為朋友寫了許願卡
1.願怡伶阿傑恩愛到白頭
2.願juliy&irene擁有最美的幸福
3.願naomi做個有錢人~呵呵呵
如果時間允許還可以參加晚上的螢火蟲營哦~
我們都覺得非假日來應該會更美好....就沒有很多人啦
再去李安、胡婷婷全家、華仔都去過,而且別無分店的"上海新樂園"享受晚餐
這兒的裝潢很美氣氛特別,服務也好,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啦!
最後要上演今天的重頭戲"蛋糕surprise"~唱生日歌~許願~切蛋糕
時間過的很快~差不多該回怡伶家拿我們要帶回台北的伴手禮
10:40高鐵台中->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