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89
 
也不知道為什麼都剛好請到星期三,這次的行程是貓空覽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怕高,這次真是硬著頭皮上了,
上山時因為同車還有另外四個上山的旅客,我只好故作鎮靜,還說嗯..我沒那麼怕了耶!
殊不知我心裡真是怕的要命,擔心著覽車會不會瞬間落下,
擔心腳到站不聽使喚下不了車(丟臉),還好這些事都沒發。
上山吃了洪師父的冠軍牛肉麵,肉佷好吃,麵有Q,但湯頭...好肉肉味,大致上來說可接受啦!
飯後在山中散步助消化,好久沒這樣悠閒的過日子了,風徐徐吹太陽也小露了一下臉,
昨天還下大雨,今天一定是老天特地賜給我的一個好天,
泡泡茶,看風景,人生夫復何求?
下山時只有我們自己人坐一車,
下山真的好可怕,中間有一站就像雲霄飛車要出發的感覺,
在站內蓄勢待發衝出站,我的大小腿用力的夾緊,
手使出吃奶的力氣抓椅背,
真是太可怕了啦疑惑我快要哭了啦~~
不過真的很不錯,值得去坐坐,動物園站的服務妹妹都長的很可愛正啦!
ㄟ....悠間遊怎可滿足”跪”婦我呢!
當然最後一站就是信義新光囉...
讓我們逛逛逛,買買買吧~~
 
親愛的,約好囉~以後還要常常有悠間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