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p1-1024 

好久沒有踏入電影院了,本來想看先看完買了一星期遲遲未翻閱的書再決定是否進電影院看的,
但來到了WARNER看了看放映的電影和場次 ,我們決定看”追風箏的孩子”
 
我是個很容易受感動的人,但從沒看完電影想起小時的過往;
不知道為什麼電影裡”哈山”承認偷手錶的眼神讓我想起小學.......
 
那時我們每天都要檢查手帕衛生紙,沒帶的要在講台罰站;
一天我忘了帶,我隔壁的同學給了我她的,而自己受罰。
”哈山”的眼神,讓我想起那時她罰站講台上看我的眼神。
事後我沒有謝謝也沒有道歉,我真的很壞吧!
我想說對不起,我沒有勇氣站起來承認受罰,我欠妳一個道歉。
 
看完電影我們去享用Haagen-Dazs的冰淇淋,
我們討論著阿米爾父親的身教、一輩子有一個像哈山一樣的朋友就夠了,
他做到完全的信任、忠心、誠心、善良,對朋友堅定的支持。
我心理偷偷想著覺得如果能交到像阿里、阿辛汗這樣的朋友,也很完美。
回到現實....我不知道什麼樣的人,才會是忠誠善良可信任不自私的朋友。
 
J說她有這樣的朋友,就是我,只是她是追風箏的那一個....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