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irene給juliy看在美的出遊照片
照片裡juliy看到多年不見的同學Isabelle
就這樣聯繫上了失聯多年的朋友
Isabelle要在美國當美麗的六月新娘
她熱情的邀請juliy去美國分享她的喜悅
juliy說如果要去一定要帶我這家畜拌手禮去
Isabelle說可以邀請我去觀禮和酒會,我真的很心動....
 
記得JUN 1999和Vivian參加了美西八日遊
我印象中我們去了Disneyland
Los vegas住Stratosphere玩了big shot和high roller
名符其實stay at the top & play at the top
還有去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SAN FRANCISCO去了golden gate bridge
好像還有去漁人碼頭、星光大道、市政廳...
不過年代真的太久遠了...我還真的不記得還有些什麼
因為是跟團我們就只是走馬看花的sight seer
 
這次希望能真的成行,雖然還是美西
但不同的是這次是自助行不跟團,而且還要參加一場正美式的婚禮
這對某些人來說可能不算什麼,但對我來說這將會是個特別的經驗
我想這樣的經驗以後不太可能會再有了吧!
祝我能這小小的願望能成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